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2018年“西部计划”宣传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5-11 8:52:15

 为做好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鼓励文学院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5月10日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学院召开了2018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大会,文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文学院辅导员张丽波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印发《2018—2019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介绍了近年有关大学生志愿服务者在支援西部活动中的相关情况和发展状态。随后就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政策、网上报名流程、志愿者选拔标准等进行了宣传和要点解读。

 最后,他要求学生毕业生认真学习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工作政策,积极 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的发展、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结合起来,这样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得到长远的发展。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5月11日

啦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