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2018年简历制作大赛报道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4-26 8:50:36

 2018年4月25日,文学院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1#315举行。文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张丽波、文学院辅导员孙玉龙以及文学院就业服务部人员参与,并组成评委会。
     由初赛选拔的8名大三优秀简历作品逐一进行了PPT展示及个人简历汇报。本次大赛评分环节共分为两部分,评委老师根据简历内容的创意性、独特性与真实性进行量化打分;参赛选手通过PPT演讲方式展示自身特点,评委老师根据现场同学的表现进行随机提问,并根据选手的应变能力进行量化打分。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从容作答,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同学们纷纷取得好成绩

 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文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张丽波充分肯定了大赛中选手表现出的沉着、机智的表现,流畅、出色的表达,充分、到位的准备,主动、下大功夫的努力,并从更高质量的要求和发展的角度提出了需要完善的方方面面。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鍥剧墖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