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就业方向、就业流程指导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3-3-23 23:12:48

 2018年3月22日,文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兼毕业班辅导员张丽波老师在1#215召开2014级毕业生就业方向、就业流程指导大会,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在会议上,张丽波老师强调:对于文学院的专业特点,大多数人的就业方向主要是中学语文教师、文秘、文案人员以及学术性研究工作,但随着就业形势的严峻,就业竞争压力增大,希望同学们能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面对新形势下的困难和挑战,树立正确择业观;同时,张丽波老师也对就业流程所需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就业流程就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对大学生来说,一个完整的择业过程,至少包括收集信息、自我分析、确立目标、准备材料、参加招聘会(投递材料)、参加笔试、参加面试、签订协议、走上岗位等环节。

 最后,张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并以一份美好的祝愿结束大会。愿每一位从文学院走出的毕业生,能够成功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目标!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8年3月23日

啦啦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