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西部计划”宣传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5-21 22:51:38

 

2017年5月21日,在一教314由刘显龙书记和就业办公室张老师组织了毕业生“西部计划”宣传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参加人员是13级毕业生。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团中央、教育部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03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和200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要求而实施的、财政部、人事部给予相关政策、资金支持。这项计划从2003年开始,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从事为期1---2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2017年我院积极推动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

在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向张老师和书记提出问题,努力为“西部计划”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瑗?.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