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就业办公室2016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5-26 22:41:1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院教师的整体素质,推进新课程改革,增加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我院开展了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此次比赛达到了关注教师成长、促进教师基本功训练、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的目的。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教学基本功的舞台,对全面提升我校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业务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

语文基本功过硬即强化语文基本功训练,并形成“四结合训练模式”,同时推动了全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成绩显著。我院专业学生多次在吉林省语文基本功比赛中获奖,我校在2009年8月被国家语言文字委员会授予“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荣誉称号,2011年1月被国家语委评为“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先进集体”。在2012年7月,《中国教育报》以《开拓独具特色的语言文字培训之路》文章作了专门报道。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