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枣强中学招聘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4-16 22:34:10

 4月12日上午,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在第教学楼308、309室举行了枣强中学专场招聘会,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我院毕业生,通过前期就业服务中心联络各相关学院就业专干,组成专业市场团队,积极联系就业单位,认真交流、广泛邀请。会中招聘人员普遍认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甚至当场选拔,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学生辅导员张丽波老师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并与参会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的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我院就业服务中心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为主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实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将有就业志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我院毕业生纳入就业服务范围,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志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我院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和实习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可以让学生在完全自愿的情况下选择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