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校就业工作办公室领导来我院进行2013年毕业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3-6-17 22:8:3

 

6月17日上午8:30,校就业办公室徐卫东带领其办公室人员走访我院,就我院2013年毕业就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外语学院孙昭艳书记、化学学院宋晓宗书记、我院党总支赵宏伟书记、团委吴旻书记、辅导员张丽波老师、就业办公室领导小组成员及毕业生代表一同参与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我院党总支赵宏伟书记首先就我院截止到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我院学生今年考研喜获丰收;二是在就业形势及其严峻的情况下,我院学生签约就业单位质量喜人,就业质量超过以往。

在听取汇报后,徐伟东主任就我院就业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指导,并对我院的就业情况予以肯定,表示学校充分了解和理解文科专业在就业中处于的劣势,学校会在联系就业单位方面为文科专业提供尽可能多的工作岗位,学院要在现有的就业基础上,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必要时学校会给予一定的支持,要重点关注求职屡屡碰壁的同学的心理状况,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