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文学院就业指导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2-8-30 22:6:41

 

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就业指导大会于今天在一教215召开。大会为帮助2009届毕业生早做筹谋,全面落实就业工作。由文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宏伟主持召开。本次就业指导大会是文学院对2009届毕业生有针对性的举办的一场就业指导活动。会上,赵宏伟书记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自身定位以及专业与职业等方面为大家未来的就业进行分析指导。鼓励同学立足自身的 同事去选择二、三线城市与西部地区的工作岗位,消除就业观念误区。之后,赵宏伟书记就毕业生求职的时间安排、求职途径的选择、求职材料的准备以及简历与网 申的注意事项等问题为大家进行具体介绍,对于面试中的常见问题上也为同学作详细的解析。同学们认真聆听主讲赵宏伟书记的指导意见并作了记录。

本次就业指导大会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对就业择业形势的认识,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也为文学院做好200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