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活动】关爱孤寡老人,传递社会爱心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18 17:7:54

 

2015年3月25日,通化师范学院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带领团委办公室成员和大一各班团支书联合东岭社区的党员,开展了“东岭社区展党员风采,传志愿爱心”的活动。

在东岭社区的会议室中,首先由东岭社区的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就如何开展关爱孤寡老人的活动做了相关的讲话,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代表文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中将会开展更多互帮互助的活动。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在条幅上签字。

会议结束后,东岭社区的党员们和文学院的师生一同走访了几位孤寡老人的家,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玉龙以及东岭社区的党员们和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让老人觉得十分温暖。文学院的同学们到了老人家中之后,都自觉地帮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还有的同学和老人聊天,原本简陋孤寂的小屋顿时温暖起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孤寡老人感受到了东岭社区的党员们和文学院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和党给予他们的温暖,带给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对生活充满了信心,也使学生在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关注民生,关心社会弱势群体,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打造和谐社区,弘扬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日后,文学院将总结以往的经验,结合社区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充满正能量的活动。

3.png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