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三进”工程活动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2-5-21 16:14:27

 

11月23日上午,中文系在第一教学楼215室召开“2011—2012”中文系共青团“三进”工程活动年度表彰大会”。中文系团委书记吴旻,学生会成员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吴老师对“2011¬—2012”年度“三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以后要加强寝室文化建设、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丰富科技文化知识,把中文系三进工程落到实处。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员们要以更加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其中,积极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不断发现改正。活动最后,吴老师宣读了“三进”优秀名单,并为各优秀团支部、优秀社团、优秀团小组颁奖。

此次“三进”活动受到院、系各级组织单位的关注,有利于提倡团员继续向党组织靠拢,了解政治形势,深刻思想认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