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举行纪念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2-5-21 16:13:0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周年,4月23日下午18时,中文系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文艺演出。中文系党总支赵宏伟书记,东岭社区党委王艳秋书记,院团委安磊老师,中文系团委吴旻书记,我院各系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演出是中文系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九十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文艺演出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九十年来从创建到发展,从发展到壮大的艰苦历程为主线,汇演了红歌、话剧、相声、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舞蹈《雨中青花》如诗如画,小品《举起手来》更是笑料不断。

此次演出不仅给青年学生带来了一场极大丰富的视觉盛宴,更使学生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的艰辛,同时,坚定了我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立志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团员,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