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总支教师节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9-9 15:51:2

 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共建党群鱼水真情,切实把党的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在群众的心坎上。2018年9月8日,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的带领下,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工会主席陈健、团委副书记孙玉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波等众多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来到了柳河县凉水镇凉西村走访慰问包保户李兴福家庭,开展了以“下基层,进农村,扶贫济困献爱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到达凉西村后,在扶贫工作队员张新成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走访慰问,一行人热心的帮助李兴福家擦玻璃、扫庭院、干农活,吴旻书记还代表全院党员教师给贫困户捐献了慰问金,也带去了文学院党员教师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挂念。一行人与贫困户李兴福一家拉家常、问冷暖,吴书记还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生活中的实际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坚定信念,依靠自己努力拓宽收入渠道,尽快实现脱贫。吴书记代表文学院党员教师表示,文学院将长期、坚定、扎实开展精准帮扶活动,使困难家庭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要随时联系,我院将尽全力帮助解决。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文学院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状况,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有利于促进扶贫工作的有效进行。拉近了文学院党员教师与困难群众的关系,让李兴福家庭如沐春风,倍感温暖,同时全体党员教师也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通过奉献服务,体现出极赋社会正能量的存在感,展现了良好的“四个意识”,实现了党员应具备的价值,全体党员共同度过了一个进步充实的教师节!

one.jpgthree.jpgtw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