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8-6-13 15:45:52

         2018年6月13日,文学院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321会议室举办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教工支部委员,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主持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龙向党外人士通报了文学院教工支部换届及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各党外人士做好监督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多献良策。会上,农工党、九三学社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我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但等多方面分别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文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文学院日常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只要文学院的教师们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文学院的各项工作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刘显龙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会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积极归纳。学院也将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推进院务公开和党务公开,努力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发展进步创造条件、搞好条件。

通过此次座谈会,为党外人士关心学院发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拓展了渠道,有助于民主党派发挥作用,为学院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未来,我院会继续保持与党外人士交流的畅通渠道,也希望党外人士积极有效的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