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文学院、外语学院赴长春两所高校实地考察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22 15:31:13

         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稳步发展,2015年12月14-15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文学院与外语学院赴长春实地考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林令霞处长、文学院张海波院长、文学院党总支刘显龙书记、外语学院刘静萍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

此次主要考察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和长春工业大学两所高校。三所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文学院与外语学院领导就国际交流与合作、海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建设、留学生教育教学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发展交换了意见。并参观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地球村和长春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考察中,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与长春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对通化师范学院为吉林省东南地区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希望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