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举办关于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学术报告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12-18 15:27:13

       为迎接教育部审核式评估、规范论文工作,2014年11月26日下午,文学院邀请学报编辑部主任章永林为毕业生作《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要求》的学术报告。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副院长张雯虹、全体教师和即将毕业的2011级学生参加了报告。

在学术报告中,章永林老师就论文写作结构、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等方面的规范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使学生对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教师指导论文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为迎接教育部审核式评估、规范论文工作,2014年11月26日下午,文学院邀请学报编辑部主任章永林为毕业生作《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要求》的学术报告。文学院院长张海波、副院长张雯虹、全体教师和即将毕业的2011级学生参加了报告。在学术报告中,章永林老师就论文写作结构、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等方面的规范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使学生对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教师指导论文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