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列活动

文学院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5-26 14:28:32

         为了解学生学习现状,加强对教育教学质量的监控,按照教务处《关于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安排,文学院于525日下午在会议室212室召开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文学院院长张海波主持,文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座谈。

会上,任课教师反映了学生课上的组织纪律和出勤情况,同时就本科生和留学生教学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解决方案。特别针对学生课上使用手机等移动通信工具等问题提出了新颖的课堂管理方法。随后,与会教师就培养方案的修订、实践教学课程的设置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围绕任课教师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表示,学院将继续抓好教学服务管理,对于教师反映的教学设施建设等教学问题,将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解决。同时,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引导,努力抓好我院学风建设。

 QQ图片201605311920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