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4-3-19 16:11:17

文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在第一教学楼412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洪杰、党总支书记李洪彬主持,副院长方东杰、副书记李洋、副院长王学胜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以“学习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的序言”作为第一议题进行了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以理论武装推动全党团结、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的重大要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行动派和实干家。

会议专题研究了校史编纂推进工作。文学院成立校史编纂工作委员会。李洪彬、王洪杰担任主任,方东杰、王学胜、李洋担任副主任,张海波、张雯虹担任顾问,孙丽艳、金凤杰、魏薇、单华艳、于洋洋、董定一、张丽波、王爱茹、王欣童、林萌为成员。会议通过 《文学院校史编纂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人、推进步骤等问题。会议还研究了学生转专业、学生就业、成立校友筹备工作委员会等事项。

此次党政联席会的召开,对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推进校史编纂、校友工作、学生就业等工作,起到了明确方向,细化措施,推进落实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