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3-12-15 16:11:41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假期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学生平安地度过假期。文学院辅导员林萌、王欣童于2023年12月12日-13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2021级、2022级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会。

辅导员林萌、王欣童从网络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展开说明。林萌表示无论是返乡或是外出旅游,都要及时告知家长并注意人身安全,她着重强调假期旅游注意事项,即报名正规旅行团,不乘坐黑车,不轻信他人,谨防意外事件发生。王欣童告知同学们如果在外受到威胁要及时保留证据,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立即报警。同时叮嘱学生离校前带好贵重物品,断电锁门,严禁在寝室存放违规电器,确保寝室安全。

此次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在寒假期间文学院学子能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

图片1(1).png

图片2(1).png

图片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