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3-12-15 16:10:24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诚信意识,端正考风考纪,建设诚信考场,确保诚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文学院辅导员林萌、王欣童于2023年12月12日-13日中午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2021级、2022级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会。

辅导员林萌、王欣童就近期考试时间安排进行说明,并告知同学们相关考试管理制度,提醒同学们服从考试要求、遵守考场纪律。同时强调,诚信做人是大学生应具备的优良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项美好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诚信考试的底线,无论是在期末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是在日后的考研考场上都要纪律严明、诚实守信,为自己的努力交上一份踏实的答卷。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文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提高学生诚信意识,营造出诚信考试的健康氛围,为学院建设诚实守信的良好学风贡献一份力量。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