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参加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3-12-2 16:6:33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衔接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11月25日,文学院院长王洪杰、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王爱茹、林萌与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指导,东北师范大学主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86个城市的1012家单位参会。在招聘会上,王洪杰院长、李洪彬书记和李洋副书记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招聘信息和岗位要求,帮助应届毕业生寻找合适岗位,并与部分学校建立联系,进一步拓展就业基地。

此次文学院参加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为我院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1.png

招聘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