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列活动

中文系召开2011—2012学年度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2-5-18 21:6:20

511日下午,中文系召开了2011—2012学年度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于国华副主任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于国华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期中教学座谈是学院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困惑,了解教师教学工作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们能中文系教学管理、教师教学等各个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中文系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

在随后的师生座谈中,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积极,气氛热烈。他们反映,绝大多数教师对工作兢兢业业,治学严谨,能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同学们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学、考研、实习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中文系将就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将及时与相关部门相关教师进行沟通,做好信息反馈工作,形成教学监管的长效机制,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