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满“新”欢喜,万事俱备 ——文学院2023级迎新准备工作纪实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3-9-3 14:40:34

秋风渐起,新生将至。文学院迎新准备工作如火如茶,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工作安排井然有序、后勤准备周到齐全、志愿者们整装待发。文学院师生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使迎新工作更加高效的开展,2023827文学院辅导员林萌主持召开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部署大会,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优化流程,加强组间协同,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829日下午,学生干部对新生宿舍进行打扫,确保新生入住环境的干净整洁。清扫过程不留下卫生死角,用满分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生宿舍焕然一新,变得窗明几净、舒适温馨。

迎新版画是学生干部用画笔勾画出排版美观、色彩鲜明的作品。无论是绘制精美的插图,还是创作富有创意的标语,都展现出文院学子独特的艺术才能,每一笔的创作都是学长学姐对新生的期待和祝福。 

随后,文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帮助新生将床上用品集中搬到七舍237寝室和第一教学楼210教室。大家团结互助,有条不紊,有序上下楼,避免了不必要的拥堵,用实际行动展现文院人的薪火相传和团结奋斗,学生干部紧锣密鼓的为新生贴床铺名签,方便新生找到自己的床铺,以防出现误住错住的情况。

文学院师生为新生的到来做出充分准备和努力,在学院的领导下手牵手、心连心,团结一致、凝聚合力、协调联动、相互支持。新学期伊始,文学院已做好万全准备,只为迎接新生的到来。

1.png

7.png

9.png

13.png

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