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同心齐奋起,扬帆开新局 ——文学院新学期筹备工作纪实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3-9-1 16:42:57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入秋的清风,奏响了新学期的序曲。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文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统一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稳步推进,为同学们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思深益远,奋楫笃行。2023年8月23日下午,文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一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围绕学院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展开深入研讨,对教学工作的关键点、难点和重点进行谋划布局,同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夯实基础。

除尘布新,“净”待归来。8月27日上午,在文学院院长王洪杰,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副书记李洋,辅导员林萌、王欣童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教室进行全方位、无遗漏的清扫,他们擦拭桌椅、去除污渍、清洁黑板,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清扫教室的每一个角落,确保为文学院学子打造温馨舒适、干净明亮的学习场所。

风险防范,不容忽视。为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8月27日下午,学院领导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李洪彬书记深入了解学生各方面需求,同时对寝室卫生工作进行全方位部署,旨在进一步推动宿舍安全工作的落实,严格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为学生提供一个整洁舒适、温馨有爱的生活环境。

每一次相聚,都因精心准备而充满期待。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完成开学前各项筹备工作。学院保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的工作作风,为同学们营造温馨、和谐的返校氛围。干净整洁的教室,美丽温馨的宿舍,只待同学们开启新的篇章!

官网图片1.png

官网图片2.png

官网图片3.png

官网图片4.png

官网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