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文学院举办“青春展风采,一起趣运动”趣味运动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3-6-16 15:51:51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培铸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提高身体综合素质,文学院于2023年6月4日在田径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文学院21、22年级全体在校生参加。文学院辅导员齐鉴、王欣童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趣味运动会文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设置了如“幸福接力呼啦圈”“杯水传情”、“贪吃蛇”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团结奋斗。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

本次运动会由孙博伟和郭雯姗同学担任主持人,由文学院学生会成员担任裁判。

裁判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选手打分。最终,2205班荣获一等奖,2104班、2206班荣获二等奖,2203班、2103班、210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文明,自信,和谐的精神风貌。让学生在项目中增强整体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体验到运动的乐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会(官网).png

运动会合照(官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