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办征兵宣讲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12-7 20:38:20

鲜衣怒马少年郎,戎装在身护国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同学们对征兵相关政策的了解,激发同学们“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的热血与激情,鼓励优秀青年应征入伍,文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征兵宣讲会。此次宣讲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李云龙老师主持,文学院学生参加。

会上,李云龙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征兵入伍相关政策。他指出,大学生入伍可享受经济优惠、学业优待、就业优待等政策,鼓励有参军意向的学生投身军营,感受报效祖国的无上荣光。李云龙老师表示,应征入伍是一段别样的青春记忆,高强度的训练磨练出青年们顽强的毅力,充斥着热血与激情的军营培养出了众多勇敢坚定、能担大任的国之栋梁。李云龙老师借自身的军旅生活向同学们展示出军营带给人的成长与收获,点燃了同学们心中参军报国的火焰。

在政策咨询环节,李云龙老师为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政策解读和答疑。同学们在李云龙老师多方面多角度的解答与鼓舞中进一步提高了对征兵的认识,了解到参军入伍的意义,增加了更多的动力与信心。

应征入伍报国家,安国兴邦强中华。此次征兵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有效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报效祖国,为国奉献的决心,为征兵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