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征兵典型报告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12-8 19:32:17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为生动展现军人的飒爽英姿,通过典型事迹为学生树立榜样,提升同学们对征兵相关政策的了解,文学院于2021127日邀请退伍军人车承怡在第一教学楼315教室召开征兵典型报告会。

会上,退伍军人车承怡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军的经历,以自身为典型向同学们展示出军旅生活对人身体与心智两方面的促进作用。她指出,军营的训练不仅可以提升人的身体素质,还能使人变得果敢、坚毅。在军营能感受到献身国防的骄傲与自豪感,车承怡号召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投身军营,为祖国建设挥洒青春的汗水。随后,她从征兵概况、报名要求、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车承怡提出,生长于红旗下的新时代青年应当心怀祖国,以实际行动和不懈的努力为祖国做贡献。

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向车承怡进行政策咨询,车承怡全面细致地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同学们对征兵相关事项及入伍流程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报效祖国的信念。

图片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