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讲座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12-14 19:27:17

1213日晚,文学院在钉钉群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题讲座,邀请杨旭东老师为18级、19级全体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同学进行面试培训。

杨旭东老师就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及题型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指出了学生在面试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并从结构化面试的特点、测评要素、内容、面试流程、面试前的备课、如何回答规定问题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剖析了面试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在钉钉群中提出问题,老师根据提出的问题一一讲解。杨旭东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注意专业基本功,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并祝愿同学们在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了面试的使用技巧,对面试流程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面试做好充分准备。

QQ20211230-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