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与东岭社区共同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12-5 19:19:27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三走进、三服务”工作,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先锋模范作用,12月4日下午,文学院师生党员走进东岭社区,开展点亮社区群众“微心愿”活动。

11月下旬,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与东岭社区进行了对接,社区党委副书记赵紫婷、副主任盛毅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收集到社区居民“微心愿”24个。文学院领导带头、全体党员热烈响应,对照清单,积极认领,认真准备。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为即将上小学的孩子购买书包,为与爷爷相依为命的孤儿添置热水壶,为空巢老人送上过冬毛毯等。除了捐赠物资外,孙大志、齐鉴还带着防寒塑料布和工具去低保户家庭,亲自为居民动手安装塑料布,用实际行动解决居民的生活困难,温暖了一个家庭,同时也温暖了居民们的心。

文学院与东岭社区有着多年共同开展活动的基础,此项活动进程中,文学院与东岭社区达成了“党员共建、活动共搞、资源共享”的共识,挖掘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党建、社区服务、志愿活动、普法宣传等工作,积极构筑群策群力共同体,在融合发展、共治共建上开拓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