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举办“冬日有回音 研途有温情” 考研学生慰问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12-17 18:56:2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在即,为鼓励考生积极应考,增强备考信心,文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中午12点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办“冬日有回音 研途有温情”考研学生慰问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党总支副书记李洋、副院长方东杰、辅导员杨扬、王爱茹、齐鉴到场,此外我院特邀校心理教育健康中心主任王城城,一同为考研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祝福。

首先,杨扬老师对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子们表达了殷切的问候,对大家不畏苦难、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随后向同学们解释慰问礼包的含义,如 “心想事橙”、“棒上有名”等。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形势,强调了考风考纪,并且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能取得好成绩,一战成硕。

接着,王城城老师告诉同学们,考研是考生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需要因为自己有些紧张的情绪,感到过度焦虑,因为这都是正常现象,并通过沉浸式呼吸放松法让同学们紧绷的情绪得到了舒缓。面对考试,适度放松、合理紧张才是最好的状态,方能顺利通过考试。

文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