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暨团学表彰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11-27 18:40:11

为总结工作经验,规划下一步工作,文学院于11月26日中午12时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学生干部述职暨团学表彰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杨扬,王爱茹,齐鉴及各组织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下会议正式拉开帷幕,院团委、学生会、自管会、档案中心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就2021—2022学年本岗位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围绕取得成就、工作得失、改进措施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展开了汇报。简明扼要地将本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概括总结。

述职后,主持人宣读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名单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杨扬、王爱茹、齐鉴为其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对此次干部述职暨团学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对各部门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干部在专业认证、团学工作等中心工作中辛勤的付出表达感谢,并对学生组织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回顾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凝众智而决,凝众力而行,既感动于点滴的辛苦付出,也震撼于一年的成长与收获。此次干部述职暨表彰大会总结了一年以来我院团委、学生会等各部门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也为我院学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