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致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6-30 15:31:4

致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从那个鲜花盛开的九月启航,几十年沧桑、岁月荏苒。自成立以来,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始终肩负着服务凝聚天下通师人、助力学校发展的责任。佼佼于前、灼灼于后,一代代优秀的通师人走出校园,以纯朴礼致的品格,用汗水与智慧为国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为“通师校友”称号增添了无上荣光。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顽强拼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通师的一批批有志青年在此书写初心与使命,革命创新精神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通师人。

几十年历程中,通化师范学院校友会与通师人一路相伴,并肩而行。在岁月的洗礼中共同见证了民族的独立、祖国的富强。2021年是建党百年,母校的发展在时光的长河里共同坚守着“治学修身、兼济天下”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誓言。无论阳光照耀,还是风雨如晦,校友会把几十年的积淀转化为理想的养分,从绿叶初萌到枝叶沃若,带着对通师人、对母校亘古绵长的情谊,铿锵前行。

通师学府,历久弥新。昨日青青校园中的一花一木,一楼一馆,承载着无数校友的深情寄托,在今天建党百年历程中踏上新的征程!未来会有更多人加入“通师校友”的大家庭,通师校友会愿成为这个家庭的坚强后盾与力量支撑!

木铎钟声,悠悠年华。通化师范学院已经走过了六十几年的历程,当今是通化师范学院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学校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见证。

乾坤运转,岁月增华;回首校园,青春如歌。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母校以及老师、同窗都是每个校友心中纯真而永恒的温暖和记忆。曾记否,教室里奋笔疾书的身影;曾记否,实验室里一丝不苟的表情;曾记否,图书馆里埋头苦读的专注;曾记否,宿舍里畅谈理想的豪迈;曾记否,运动场上生龙活虎的英姿;曾记否校园林荫道上的漫步......那些青春岁月里的美好记忆此刻是否正在您的脑海里泛起涟漪?亲爱的校友,不论您是刚刚挥别母校,还是已经毕业多年,母校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您,关注着您,母校对您的眷念之情一直都是那么热切而深沉。自古贤能恋故土,从来才俊爱家园,母校就是所有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无论春秋寒暑,母校随时张开臂膀欢迎您常回家看看,在这个熟悉又亲切的校园里,深忆往事、喜看今朝、畅谈未来。

亲爱的校友,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奋斗创新的今天,母校的发展需要您的智慧、经验,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是母校永恒的财富,是母校迈向新征程、实现新发展的不竭动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通化师范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祝亲爱的校友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文学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