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文学院召开2021届学生组织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8-25 21:29:34

为加强2021届学生组织自身建设,促进文学院下半年学生工作的开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新生入学迎接的相关工作,文学院于8月25日下午5:00在第一教学楼215教室召开2021届学生组织第一次工作会议。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杨扬、王爱茹、齐鉴和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爱茹主持。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洋从“对学生组织工作的要求”、“学生组织办公室的卫生”以及“新生入学迎接相关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要求和指导,强调学生组织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辅导员杨扬结合以往迎新工作经验,针对本年度新生的特点,对新生入学迎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由辅导员齐鉴对新生迎接工作做了相应的补充,并叮嘱各学生组织成员做好自身疫情防控。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新生入学迎接工作的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