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师生参观“百年礼赞,翰墨华章”书画展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7-5 21:2: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悟初心力量,凝聚奋进力量。7月5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杨扬、王爱茹、齐鉴,20级全体班委前往美术学院参观“百年礼赞,翰墨华章”通化师范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本次红色主题艺术作品联展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共收到来自全校教师、学生、离退休老教师的投稿作品300余件,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生动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足迹,充分表达了师生员工对党、对家乡、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喜迎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 

前来参观的师生纷纷表示,百年党史,催人奋进,此次作品展以艺术方式展现了通师人在建设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通师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深切情怀,是全体通师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礼物。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或交流探讨,或仔细观看,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在伟大征程中奉献自我、奋勇逐梦的热情,并要将热情转化为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不畏艰辛的吃苦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向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