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在学校“第四届羽毛球师生混合团体赛”获佳绩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6-20 19:41:41

喜迎百年华诞,开启时代新篇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师生体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通化师范学院于6月19日在通化师范学院体育馆举办了第四届羽毛球师生混合团体赛。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辅导员王爱茹带领文学院师生队伍参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文学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全胜成绩兼小组第一进入八强。进入八强后一路高歌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与实力强劲的传媒学院对战,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羽毛球.jpg

本次比赛促进了师生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体魄,为广大师生提供锻炼机会,推动各院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更通过比赛展现了文学院师生的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