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践行诚信,筑梦青春”资助诚信知识竞赛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6-1 20:35:2

 

为宣传大学生助学贷款和相关资助政策,加强励志感恩教育,提高诚信意识。文学院于6月1日下午6时在第一教学楼215、315教室举办“践行诚信,筑梦青春”资助诚信知识竞赛活动。该活动由文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文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答卷。

本次知识竞赛的活动以笔试答题为基本形式,由生活部提前下发题库以及答题卡,并规定竞赛时间。宣布竞赛开始后,全体学生有条不紊的打开试卷,仔细斟酌,同时监考人员也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巡视,全体学生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答题结束后,由生活部根据笔试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资助诚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了我院学生自觉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同时还有利于促进我院各项学生资助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诚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