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文学院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5-24 16:34:3

为促进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增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先进性,文学院于5月24日上午8:00在第一教学楼321会议室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副书记李洋、副院长方东杰、王学胜参与此次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洪彬传达了此次学习的内容。他提出,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以及学习《关于做好全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后,由各位领导提交“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提纲。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领导加强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了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促进了文学院的规范治理、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管理,实现文学院整体更快的发展。


 中心讨论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