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5-18 15:53:43

为加强文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文学院于5月18日12时在通化红色历史文化纪念馆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文学院团委负责人杨扬做动员讲话,团委副书记刘佳奇、全体新团员以及青马班优秀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团委负责人杨扬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随后,全体团员进行宣誓,并由新团员代表张嘉俊作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始终保持先进性,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做到知行合一。杨扬老师作动员讲话,她强调,青年一代蓝图在手,成竹在胸,使命在肩,初心如磐,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勇担责任、贡献力量。并鼓励团员勇做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入团仪式结束后,由史地学院学生讲解员带领全体团员参观红色历史文化纪念馆。

入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