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级“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5-7 14:1:52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举办了“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于5月7日下午18时在第九教学楼音乐厅迎来了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彬、辅导员王爱茹、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刘佳奇、自管会副主席孙晓梅以及第十八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优秀选手关欣、赵楠作为评审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决赛共有十二名选手,分为选手演讲以及评委评分两个环节。在主持人韩石做了简短的开场后,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

激情澎湃的演讲伴随着优美的配乐,将每一位选手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赢得了一阵阵掌声。上半场结束后,1901班张洋铭和2004班邹炜带来了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接下来的比赛营造了热烈的氛围。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进入到尾声,在1903班陈旭和2005班田育铭的《龙的传人》歌曲演唱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并宣布一、二、三等奖,分别为:

一等奖  2003班尹喻、2005班包安邦

二等奖  2001班梁宝菊、2002班黄宇桐、2003班史鑫怡、2004班赵子淇

三等奖  2002班王婉莹、2002班艾晨阳、2003班黄娜、2003班僧欣瑶、2004班袁帅、2005班栾滢 

由文学院辅导员王爱茹以及第十八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优秀选手赵楠、关欣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广大同学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qingchunxinxiangdn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