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12-31 18:3:29

 

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及时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落实学院党委各项重点工作。文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14:00在第一教学楼4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内容。一是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本次大会对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让全体党员更好地理解并贯彻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二是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做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落实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四是向党内外人士通报一年来工作情况。2020年我院紧跟学校步伐,按照学校的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我院将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