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文学院组织学生到通化外国语学校见习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4-19 20:11:1

        为了锻炼学生们的实践教学能力,积累教学经验,文学院于2019年4月18日组织学生到通化外国语学校见习,16级和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习活动。

    教育见习是师范教育贯彻理论联系实际原则、实现培养目标不可缺少的教学环节。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通化外国语学校开展为期五天的教育见习活动,受到了通化外国语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欢迎。见习期间,首先,同学们按照学号分组,通化外国语学校为每组同学分别安排了一位指导老师;其次,各带队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教育见习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包括各项见习作业、仪表形象、与指导老师的交流、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以及安全等;最后,指导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珍惜见习机会,把知识综合运用于教育和教学实践,培养和锻炼自身从事教育和教学工作的能力,顺利完成此次见习。

    本次见习活动与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巩固专业知识,深入了解教师行业,还有助于增强学生们的授课能力,培养良好的师德和从事中学教育教学能力。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