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不忘初心 母校是永远的家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9 21:45:43

 

不忘初心 母校是永远的家

                    --文学院1977届校友见面会

时光荏苒,青葱韶华在时光的淬炼下变了模样,年岁虽易,旧日的情感却总是不由自主地从内心的最深处迸发。2019109日上午,文学院于第一教学楼会议室开展了1977届校友见面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院长张海波、副院长方东杰、王学胜,党总支书记吴旻、副书记李洋,团委书记孙玉龙、学办副主任张丽波及15名校友代表。

首先由我院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一起观看了文学院宣传片,大家看到母校的变化,不禁感慨时间的力量,对我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接下来各位校友依次介绍了自己从毕业之后到现在的工作经历并回忆上学期间的往事,在言语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怀念。许多校友毕业后就从事教育工作直至退休,当谈到教育时,有校友感叹在学习期间我院教师给了他很大影响,有些知识甚至受用终身。最后在我院领导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国学研修馆,并在第一教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进一步加强了校友工作,搭建广大校友与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为学院再创新辉煌而努力。校友们热爱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母校也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和领域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我院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助力我院发展。                                

                                                                                                                                                                                             文学院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