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文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9-13 21:29:28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文学院于9月12日上午11点在第一教学楼举办校友交流会,共忆青春、共话未来。参加我院校友交流会的有我院院长张海波,副院长王学胜、方东杰,教授张雯虹以及我院部分优秀校友。

    会上,张院长首先代表文学院向校友们本次重返母校表示真诚的欢迎,向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的校友们表示诚挚谢意,向关心、支持校友工作的各位领导、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介绍了我院当前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教育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她指出,以我校本次组织的校友座谈为契机,深入开展我院校友交流会,有利于加强校友工作、搭建交流平台,从而实现共商、共谋、共促学院发展的目标。

接下来,院长张海波,副院长王学胜、方东杰和教授张雯虹与各位校友共同回忆了在校的经历、畅谈了师生情谊,并且带领优秀校友参观了我院的国学研修馆,优秀校友还为国学研修馆题字祝福。最后,张院长表示,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扬“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互帮互助、砥砺前行。

    本次校友交流会,不仅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深了学院师生、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和难忘情怀,还促进了文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这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影响。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樊旭蕊

审稿人:汪萌萌

责任编辑: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