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9-17 18:14:15

 

 

   为了引导党员教师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使此项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顺利开展,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9月16日,在文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方东杰主持,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方东杰向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本次会议的要求: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加深领悟,把学习到的知识贯彻运用在日常实际的工作当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努力达到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其次方东杰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三项内容。第一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第二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第三项是学习了《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的考核方法(试行)》。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并及时做好了学习记录。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我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不仅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还详细地掌握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考核的具体要求。这对我院党员教师今后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更标准更规范地参加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吴彤彤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