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支委会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9-16 14:1:32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支委会于2020年9月15日上午9:00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方东杰主持。

首先,方东杰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的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加深领悟,把所学习的知识贯彻应用到日常实际工作当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的为师生服务,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努力达到“四有”好教师的标准。

 

其次,方东杰书记讲述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见学习的三项内容:第一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第二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第三项是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考核办法。最后,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本次会议所传达的的内容并做好了学习记录。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党支部支委会委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研究,详细的掌握了通化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考核办法的具体要求,并对今后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和更标准规范的开展基层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曹悦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