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6-23 21:16:7


按照《通化师范学院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要求,为了确保第六巡察组巡察文学院党总支工作顺利开展,文学院于2020年6月22日在一教315教室召开了中共通化师范学院委员会第六巡察组巡察文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第六巡察组组长张雷、副组长李唯、成员韩静龙出席了会议,文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院长张海波主持。

会上,第六巡组组长张雷作了动员讲话,针对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随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旻作了表态发言,并代表文学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汇报。动员会议结束后,第六巡察组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全体教师深入了解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工作要求,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吴彤彤

审稿人:邢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