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开展对2020届毕业生寝室物品清点整理的调查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5-15 15:25:39

       为了解毕业生寝室物品情况,为毕业生邮寄物品工作做好准备,2020年5月14日上午9:00,文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在吴旻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寝室,对33个毕业生寝室进行了逐一地调查,详细地了解了全体毕业生寝室的物品情况。

    在调查中,全体学工人员分为两组细致地查看了毕业生的男女寝室的物品情况,明确了毕业生寝室的物品种类和重要物品的保存情况以及毕业生柜子的上锁情况。学工人员不畏工作的繁难,在排查过程中还细致地查看了毕业生寝室的潮湿情况,对潮湿的寝室开窗通风,保证毕业生物品清洁干燥。排查工作量很大,但是学工人员没有叫苦没有叫累,在经历了一天的忙碌之后,终于对毕业生寝室的物品数量、类型、状况等有了详细的了解。有了这些了解,学工人员就可以对接下来的清点整理工作做到心中有数。

通过本次实地调查工作,文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对即将开展的2020届毕业生寝室物品清点整理工作有了比较深入地了解,发现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能提前想好应对方法和解决措施,保证2020届毕业生离校物品清点整理工作顺利进行。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王露颖

                                                                                       审稿人: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