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5-12 14:13:45

       文学院针对吉林市和舒兰市出现重大疫情的情况,于2020年5月11日15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22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学校5月11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文学院院长张海波主持,文学院党政领导全部参加。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采取以下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5月11日19时利用学院钉钉会议群召开学院教师紧急会议,传达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二是督促教师全部安装吉事办和行程卡,于本日安装完毕。三是向教师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信息排查要求。四是对学院教师就是否去过舒兰和接触过舒兰人员情况进行排查和上报。五是对李才书记和朱俊义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细致传达。

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明确了对教师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和有针对性的实施,确保了学校5月11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再部署精神的落实、落细。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孙鹤铭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