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4-11 16:34:18

    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的要求,文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4月10日14时30分在网络钉钉群上召开了文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开展定期议党工作。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组织部张玉霞同志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旻主持,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第一个议题程,是党总支副书记李洋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即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并学习传达了校党委李才书记和校纪委王春梅书记的讲话要求。第二个议程,是吴旻书记代表文学院党总支做了我院党建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汇报了党总支和过去一年里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为落实好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此次党建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总结了2019年工作,还总结出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部署,使全体党员明确了方向,清楚了不足,将对全年的党建工作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吴彤彤

                                                                                         审稿人:邢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