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4-3 10:2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0年3月29日在网络钉钉会议群中开展了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方东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在本次理论学习中,方东杰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中共吉林省委印发通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夺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文件精神,深刻分析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重要部署,组织学习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了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决战决胜的生动实践,教师党支部还共同学习了吉林省委贯彻的四项重要举措:攻坚克难啃下“硬骨头”、统筹兼顾打好“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是教师党员了解了脱贫攻坚的艰巨性、复杂性和巨大意义,不仅增强了我院教师党员关心社会贫困群体的责任感,还通过学习促进我院教师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孙鹤铭

                                              审稿人:汪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