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0-3-15 9:24:27

 

  为了传播正能量,激励学生们的“战疫”斗志,文学院于2020年3月15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以“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

   在本次征文活动中,文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同学的作品先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学院,学院再将作品整理汇总,并组织专业教师评审,参加指导评审的老师有金凤杰老师、张雯虹老师和王泽晶老师。本次征文活动分一、二、三等奖以及特等奖,一等奖共15名,二等奖共20名,三等奖共25名,学院将会对获奖人员进行鼓励表彰,同时也会对优秀作品汇集成册。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用简短却有力的文字,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激励了学生战疫情的决心和斗志,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弘扬了他们为民担忧,为国呐喊的社会正能量。

                                         文学院宣传中心

                                                撰稿人:陆镜夷

                                                     审稿人:周洋